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T0T undang 没有 pass

T ___ T 我干吗那么笨咯
Undang 竟然会考不过
根本好像道德题咯 只是输在路牌跟规则
 我还真的是第一次
考试不过 哭咯

/0\哭着去跟猪投诉。。。打给他后
心情好点料

要回时老板娘还信息来问有PASS 吗
老板还打电话来问
还有1些朋友也信息来
>.< 搞到我好像考大学那样咯
谢谢你们喂
/___\ 你们的关心 让我没那么介意我没PASS
下次再考过 =( 我哭

= =终于了解我妹朋友他们的心情
我还说
神经病 只是考试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分数 而哭
 /____\ 我明白你们心情料

3号再去考过
希望能PASS T___T 

没关系,下次再考过。。加油 /__\ 有你这句 我尽力咯

沒有留言: